淮水东边旧时月

写点自己喜欢的,看点自己爱看的。

【群像】张超冬运会采访实录

多cp,ooc

涉及cp:双云,深呼吸,陆代,龚方,小凡高,权超,朋化石品



借了谷爱凌和闺蜜Miff的互动桥段!太有爱啦!(❀」╹□╹)」*・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鸭ξ( ✿>◡❛)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0.


记者:张超


摄像:石凯


助理:梁朋杰


采访对象:梅溪湖代表队运动员



1.

采访对象:刚获得单板滑雪冠军的陆宇鹏


陆宇鹏非常激动的回答完N个问题后——


陆:“顺便可以帮我给代代带句话吗!他正在看我的比赛!……他是我们梅溪的,是MX体育频道的解说!”


超:“噢!正好是我们!”


陆:“真的吗?帮我带个话——代代我爱你!我想你了,希望你看到了我的精彩表现,以及……等我比完赛回去找你!”


凯(摄像机差点没端稳)。


朋(捂脸):“噢,这满口的狗粮。”



2.


采访对象:花样滑冰的种子选手方书剑。


超:“可是,被采访人去哪了?”


工作人员A(挠头):“不好意思,他刚刚还在,我们也在找他……”


贾(走进休息室):“不用找了,他肯定跑去看冰球决赛去了——龚子棋可是冰球队前锋!”


现场片段:冰球决赛


超:“所谓冰球,就是一场速度和力量的比拼,谁打架(哔——)更厉害……咳咳,我们来看我们的前锋,龚子棋选手,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!”


观众A:“哪个是龚子棋呀?”


观众B:“嚯!那个长得最凶的就是!”


观众A:“噢!打起来了!”


观众B:“……哎呦,又打起来了”


观众A:“哎呀,那个龚子棋看起来好帅!给我上啊!打他!”



3.


采访对象:双人雪橇选手阿云龙郑云龙、阿云嘎


超:“非常感谢二位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!我们知道两位已经是多年老搭档了,请问二位相识了多少年了?”


嘎&龙(深情对望):“我们认识,已经十年了。”


超(打断):“咳咳,我们知道双人雪橇是个比较冷门的项目,请问二位谁在上面?”


龙:“比赛的时候,”


嘎:“大龙在上面。”


……


凯:“我怎么觉得,”


朋:“这段不能播?”



4.


采访对象:短道速滑选手黄子弘凡


超(还没来得及开口)。


黄:“大家好!我是梅溪湖代表队的短道速滑运动员,我叫黄子弘凡,关于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表示非常荣幸也特别激动,我觉得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……”


超(打断):“那么,请问你对于小组赛第一第二被你和马佳包揽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黄:“害,我觉得其实是佳哥要是再快点,我觉得决赛的时候可以试试破纪录。”


佳(忽然冒出):“哈?小兔崽子你说啥?”


黄(看见马佳转身就跑),结果刚跑一段,脚下一滑,狠狠的摔在冰面上。


朋(连忙推开摄像机):“怪不得他的绰号叫【滑 踩 少 年】。”



5.


现场片段:双人花滑冠军周深、王晰


选曲:贝多芬-《月光奏鸣曲》


摄像机聚焦,两人下场后紧紧相拥,久久不松开。王晰亲吻了深深的手臂,又再搂住周深,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
超:“我们知道二位不仅是多年老搭档,而且听说这次的选曲也是对你们有特殊意义,请问能说说你们的心路历程吗?”


深&晰对视。


晰:“emmm,这是一首贝多芬写给他的爱人的曲子……对我来说,深深就是我的月光。”


深:“虽然这首曲子原本是一首很悲伤的曲子,但这是我们参加的最后一次冬运会了,我们想把自己的内心展现给大家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月光和爱人。”


深&晰再对视,悄悄的握紧了双手。


朋:“不知道为什么,怎么这么想哭呢?”



6.


现场片段:花样滑冰选手方书剑比赛现场


超:“花样滑冰年轻小将方书剑,虽然年纪不大,但已经有丰富的比赛经验,相信能在这次冬奥会上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!”


朋(揪石凯耳朵):“诶诶诶,si凯!你拍的哪里?怎么拍观众去了——”


凯:“啊啊啊!你别揪我!你不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吗!而且还笑得这么憨?”


超:“这个不就是,昨天冰球决赛那个特别凶的前锋——龚子棋!”



7.


采访对象:冰壶队队员洪之光、南枫


采访地点:冬运村饭堂


超:“朋朋,你快上啊,你不是说想当一个优秀的体育新闻记者的吗?”


朋(快哭了):“可可可,可是超哥,你看他们面前那个水席的量……我感觉他们马上就可以把我给吃掉!”


权(突然出现,一把搂住张超):“噢!我亲爱的超超你来啦!”


超:“圣权?!”


权:“快来陪我和光哥,南枫哥一起吃饭!这么多天采访辛苦啦……等我们比完赛拿到冠军,我就把我的冠军奖牌和999朵玫瑰一起送给你!”


凯&朋:“剧情这个走向,我是真没想到。”



8.


梅溪湖电视台MX体育频道节目组演播室。


后期A:“诶,陆宇鹏这段采访怎么一直播放不了啊?是我的电脑坏了吗?”


后期B:“啊?我来帮你看看……没有啊,你看黄子弘凡这段,不是好好的嘛?”


后期A(敲电脑):“啊?怎么会这样……难道是文件损坏了?我没动它呀!”


后期B:“……哎不对!黄子弘凡摔了那段怎么也没了?!你剪出来删了么?”


后期A:“没有呀!”


……


此时,电视台某高姓监制从窗外悄悄路过,默默推了一把眼镜。






END.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